close
就在在我這個無小名的右下方..有兩個可愛的東西

上面的是測驗機..下面是緣分速配機

我要說的是..大家在留暱稱的時候..請留我看的懂得= =!

不然就po無名網誌的網址上去讓我知道你是誰..

謝謝合作~!

像我實在不知道暱稱為 ' 帥哥 ' 的是誰ㄚ囧!

測驗機今天我重弄了...已經可以玩了..(之前都放假的= =!?

總之..有事沒事去測測看玩玩看

看大家對我了解多少=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