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妳準備去哪呢?" 看著我那一包又一包的行李,阿桾的語氣充滿無奈

" 天空有些灰呢!要下雨了嗎?" 這算是答非所問吧?

聳聳肩,她丟給我一個無奈的微笑。

" 別總用那種眼神看我!好像永遠拿我沒辦法似的 " 

又一個聳聳肩,然後一個更無奈的微笑。

" 算了!我出發囉!記得幫我餵我的可愛機器狗! " 噢!忘了說,機器狗很普遍,真的。

還是聳聳肩,對!你猜的沒錯,之後是一個無奈的微笑...... 

"  嘿!路上小心,好嗎? " 

" 你終於還是在我離開前說出了一句人話阿! " 我開心了一下,人,總需要一些關心的......

" 機器人好歹也是人哪 " 她幫我放上最後一個行李

同她揮揮手,我走的瀟灑,了無牽掛 

是嗎?了無牽掛了嗎?

我認知到這答案是否定的,所以必須趕快出發。

發動深藍色的休旅車,我踏上只有自己的旅程......

瞬間,從後照鏡我看見了一抹黑影,閃入我剛剛離開的那塊空地

誰呢?

是錯覺吧!?




" 晚了一步囉 "  女人盡責的嘲笑

" 沒......這時間點剛好,還有一點溫度 "  對男人而言,嘲笑跟重要的她比起來根本無關緊要

" 我實在搞不懂你們 "  女人瞪著他

" 那就別懂了吧!來不及了...... "  男人輕撫著懷中熟睡的機器狗,心似乎在抽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