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就是我肚子一直很撐的禮拜六..晚上我們看了''PS: I love you''

好片!

好片好片好片!!

讓我覺得好窩心的一部片, 讓我參雜著難過感動快樂的一部片, 很不可思議呢!

我       推 X無限大

這世界, 真的有這種男人嗎?

好完美

真希望我遇的到ˊˇˋ

到底要多深厚的愛, 才能這麼了解對方?

要多細膩的感情, 才能為對方做這麼多?

雖然說劇情有點老梗, 但是整片, 不會給人有重複的感覺, 很特別!

影片大意我不想複製奇摩電影了, 也不想打出來了!

因為我知道我無法在這個平面上呈現裡面的感情的萬分之ㄧ

想知道就去看這部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