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事實上,在這一生中,你可能都不能完整的認識自己。 」  

------------------------------------------------------------------------------

完整的我,長的怎樣呢?

我竟然就在課堂中深思起這個問題來。


一直以來我深信著--仔細看,就能看穿一個人虛偽與否,

但那一刻,我質疑了,

因為我知道,人在很沒安全感的時候,

是把自己與世隔絕的,是戴上面具的。

這樣旁人怎麼可能輕易看穿呢?


每個人,都有個面具,

有人無時無刻戴著,有人裝堅強的時候戴著,有人真的不戴。


不管怎樣,久而久之,常常迷失了自我,也讓人看不清了。

可我仍希望,自己能坦率的面對別人,

因為,虛偽總是令人作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