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愧--

自私什麼呢我?
我跟他之間紛爭根本不干你的事阿!
憤怒籠罩的我眼中竟只有我自己了。
很對不起你。
我竟然有那種可惡的想法!


讓你白跑一趟了,
直到快走到校車車門我才發現教室已經關燈,
表示門鎖了吧?
我自己的東西還要你幫忙拿,
抱歉了。


欠錢欠那麼久,真是夠了我!
會不會很不耐煩?
會吧?
噢!我在敗家敗什麼的。
謝謝對你永遠說不夠!


喂你!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
"我一定是上輩子欠你太多" 你說。
或許吧!?
但是你對我好一次我心裡就愧疚一次你懂嗎?


--眷--

"一起私奔吧!" 我們這麼說。
記得嗎?
我很懷念。


ㄧ大早搶羅龍飲料,搶阿亭早餐的生活,
中午有人剝掉雞腿皮挑完骨頭只夾肉給我吃的生活,
ㄧ群人惡作劇完一起大笑的生活,
大家有默契的一起睡趴了的生活,
紙條滿天飛的生活,
下大雨,脫了鞋一起奔跑大叫的生活,
每天講台語的生活,
在每一班通行無阻的生活,
每次生日時,快樂溢滿心中的生活,
偷偷摸摸做壞事的生活,
音樂課我們總合奏的生活,
飯後一起吃10元芭樂的生活.......

說不完的,令我回味無窮的ㄧ切,
怎麼離我那麼遠?

這回憶嚐起來,
是苦澀之後回甘。

--怨--

為什麼這裡,
ㄧ群人總隱瞞著什麼?
好似我是傻子,赤裸裸的把心攤給別人看!
並且,

隨時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