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看起來粗魯就代表沒有溫柔的一面

並不是個性外向有點大而化之就代表沒有自閉憂鬱的時候

並不是!



不了解我請閉上嘴好嗎?

對你來說不怎樣的話也可能傷到我你是否知道?

你並不懂剝下層層外殼的我剩下什麼!



我何嘗不希望能有真正交心的人駐足在身旁

我何嘗不希望能有人了解到我霸道中的體貼溫柔?

我何嘗不呢?



討厭自己外向樂觀

那完全蓋住了某些真實面。



我樂觀,我笑臉迎人,我大剌剌的打球,我大剌剌的講話,我放聲大笑

這難道就代表我的一切?

我悲觀,我兩眼空洞,我用全身詮釋音樂的樣子,我輕聲談吐,我轉身拭淚

這些藏在背後的,誰看清了?



誰能來

偶爾

寵寵我?

偶爾

溫柔?



教室的冷氣

竟格外冷到令我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