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跟我說,我會聽。」你於是這麼說。

謝謝你,我只是還不適應我在最狼狽的時候有人在旁邊。

我知道你會在,不過有些事情,要沉澱後,要整理後才說的出來。

從你跟我說過的第一句話,甚至是看見你的第一眼,就有預感,我們可以手拉手過完三年甚至更久。

好吧!你不相信永遠,沒關係,我們一起擁有現在。


----------------------------


「唉呀!她們兩個是姐妹嗎?」你閃著雙眸問我。

「唉呀!被你發現了。」我笑著跟你說。

一直覺得我們的關係也挺微妙的:)

好像隱約間真的有"君子之交淡若水"的情誼在,

不過,還是很好奇你骨子裡是個怎樣的人格呢 ˋ(ˊˇˋ)ˊ

有事沒事,心裡的垃圾可以到一些給我嘛!

我會幫你整理後資源回收的。

有空,

真的,一起去深山內泡杯好茶,聊聊吧!


--------------------------


阿哈

這兩件事

想說出口很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