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瞬微風前前前前幾天看完了:)

害我整個熱血澎湃阿!

熱血到想穿著短衣短褲在街上跑一跑(當然我不這麼做比較好

吼!超級超級超級好看的!!

第一次體悟到有人可以把類似紀錄片的那種東西寫的這麼好,這麼巨細靡遺。

每一次比賽的每一次心情,都能寫到讓我感同身受

不過,很多人看到他的厚度就走掉了吧,說真的,別被他的厚度打敗啊!

因為看完整本,心靈上的刺激是很正面而且收穫良多。



說這麼多,我打這篇到底是幹麻的阿 =_=!?

喔對了,我要抱怨我的作業!



英文小說掙扎了老半天還是只看一點點讓我超沮喪的!

生物報告說要剪報紙,我家就沒訂報紙了要從哪裡剪!

化學作業沒事還要把過程超在作業簿裡面,結果我的作業簿放402抽屜阿囧!

物理難的要命幾乎都不會寫我去撞牆算了!

說來說去,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國文了  =_=!



連我媽都同情我們了,

老師都一樣!在排我們那堆作業時邊排自己的旅遊行程

笑著要我們按時完成作業時邊笑著打包

我們在蠻頭苦幹時埋頭苦玩!

同理心有沒有阿?



少了這九天,讓我們完完全全放鬆個九天

我們會變白癡嗎?

會不知道 1+1=2 嗎?



出作業該有他的意義,如果搞到最後大家抄來抄去

到底只是浪費生命罷了。

我遠永記得公民老師說過:"我出作業量不會多,也不刁難,但希望你們能好好完成!"

事啊!他出的作業根本不會讓我覺得不想動

我敢說我確實的完成了它!



回頭看我現在這堆作業

無力


無力感!









討厭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