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弒,你煮的食物永遠都那麼好吃! " 小頴嘴巴還塞滿了飯就迫不及待的說,小頴食量特大!

" 小姐...... " 阿弒輕聲說,然後彎身,凝視著小頴的臉

" 您的嘴角,有顆飯粒唷! " 他接著說,並且用修長的食指擦走飯粒,放進嘴裡

阿弒從小便住在小頴家,他是孤兒,在某個下雨天被小頴撿回家......



話說那個下雨天

" 我最討厭媽咪了! " 小頴大叫,奪門而出

前者拭著眼角的淚水,對格蘭娜奶媽說 " 快拿傘去追她,她會感冒的! " 

唉!怎麼會這樣呢?正常吸血鬼,不該有這種特殊的.....特殊的......

食量啊!

若吃壞身體該怎麼辦?重點是,吃胖了怎麼辦阿?想到此,吸血鬼界第一貴族的夫人便急的飆淚了

" 小頴,等等奶媽啊!若感冒了怎麼辦? " 要一個奶媽跑步實在是有欠思考

頴琌是停下了,被ㄧ大團黑色毛球絆倒而停下了

黑色毛球在蠕動!驚覺到這點,小頴差點放聲尖叫

" 唔.......好痛! " 黑色毛球裡冒出一顆頭

" 你沒事躲在這裡絆倒人家作什麼? " 小頴想起他奪門而出的原因了

" 呵!我叫做阿弒,我是個孤兒喔! " 阿弒從黑色毛球爬出來

灰色的髮,輪廓分明的臉,不適合這種黑暗世界的溫暖微笑,是阿弒給人的第一印象

" 我叫余頴琌,你不冷嗎? " 小朋友生氣總很容易忘記,而且同情心總很容易氾濫

" 不會阿!我習慣了 " 阿弒無害的看著小頴

棕色的自然捲,小鼻子小嘴巴,會講話的藍色雙眼,是頴琌給阿弒的第一印象

" 喂!跟我回家吧? " 寂寞作祟了

" 咦? " 一定是我聽錯了吧?這個小女孩說,跟她回家?她有沒有危機意識阿她?




然後,我真的跟她回家了,她家好大啊!從大門口走到她家門口,就走了好幾分鐘

噗!難怪她剛剛跑的那麼喘

不過,這樣逃離家門超級困難的說

" 你會做什麼? "  余媽媽冷冰冰的語氣讓溫度驟降

" 煮˙菜! "  但我不怕,畢竟這比糟老頭的語氣好多了

" 那好,這裡供你住,會給一點零用錢,沒薪水,你往後負責煮飯給小頴吃  "  

" 是的,夫人 " 小頴的母親跟她一樣善良嘛!

漸漸的,小頴長大,越來越標緻了

我能盡情的做我喜歡的事--看各式各樣書,也能盡情的看著小頴

但我了解她永遠只會把我當成大哥哥,看著她跳芭蕾的我無奈苦笑

無所謂,能守在她身邊也罷,是她讓我脫離那黑暗之地的

光是這點,就讓我的忠誠度百分百了

忠˙誠˙度,是我從書上新學會的字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