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說阿弒阿 "  小頴的媽嗎,墨芡,摘下黑框眼鏡,正視拖地的阿弒

" 什麼事,夫人 "  阿弒好奇的看著難得先把工作擱著而跟他談話的媽媽

會稱她為媽媽是因為這麼多年來,墨芡一直把阿弒視如己出,一家人和樂融融的

彌補了阿弒心中那一塊親情上的缺陷

" 我想你跟小頴都該去學校學些什麼了 "  她微笑了

" 咦?您的意思是...... "  真是個驚喜呢!能唸書是他夢寐以求的事

" 就是你所想的那樣!一方面我不放心讓小頴自己ㄧ個人上學,

另一方面我想讓你見見外面的世界,我知道你頭腦不錯! "  語畢,她又拿起黑框眼鏡,埋首於工作中

" 謝謝媽媽! "  阿弒樂翻天了,開始哼著不成曲的調調,繼續工作

我什麼時候多了個兒子?墨芡頭上冒了個問號,心裡卻暖暖的



余家的高效率是出名的......

這句話,是阿弒在知道要上學的隔天才體認到的

因為此時此刻,他正跟小頴站在校門口,這大門,也......太......大......了......吧?

校門口根本可以用ㄧ望無際來形容,邊邊到底在哪啊!?

" 呃,阿弒,門口在哪呢? "  小頴愣了ㄧ晌

" ......在我們站的地方吧?"  阿弒愣了好幾晌

之後他們走了一段路,過了幾個大花園,花園裡面有噴水游泳池,還有超多小天使雕像

最誇張的是,他們走到校長室才發現從大門口到這裡都鋪紅地毯

" 歡迎啊!你是小頴吧!?我跟你爸爸是世交呢! "  盧森納校長的眼睛都瞇成一直線了

" 你一定是阿弒吧!墨芡說小頴的伙食你負責啊?廚房在隔壁而已,你可以先去熟悉ㄧ下 "  

阿弒於是牽著小頴的小手到隔壁參觀

蝦米!?兩個小朋友的嘴巴成O字型

這個廚房,設備齊全,不管西式中式,什麼碗糕式的工具都有

各式各樣的食品材料讓阿弒看的眼花撩亂,一堆食譜在腦海中浮現

" 我帶你們去教室吧! "  校長似乎很滿意看到兩個小朋友的反應

走了好長的迴旋樓梯之後,他們在一個門鈴很典雅的ㄧ戶人家門前停下

盧森納校長按了兩聲門鈴,門竟然自動開了!

蛤?這是聲控自動門?

這間別緻的小房子是我們教室?

有˙沒˙有˙搞˙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