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段考

受教訓了我ˊˇˋ

煎熬了我

累了我

抱佛腳有報應了我

數學爛到爆

運氣不佳, 或許吧!?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我只是忍不住也不太想忍了

偶爾...就這樣宣洩吧!

噢外婆我真的想妳了

地理...我在搞什麼呢?

最後一張竟然都沒看到..這是我所難過的

我是對自己生氣



希望不被踢出去

希望國文成績出來會讓我開心點

希望大家都能待在孝班直到三年後的那天



希望我在第二次月考前能學會分配時間







別墮落了吧!



難過的事...讓它過去會好ㄧ點..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