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晚我們這組(我在說英文話劇)很有向心力,10個不多不少全到齊  :)

但是--

ㄧ_ㄧ!我跟小co兩個女生提那ㄧ大袋滷味走在路上實在很嚇人欸!

真是ㄧ群堂堂正正的"好˙男˙人"齁!

我們兩個女生在那邊倒菜倒麵還有之後在清桌子的時候,

實在讓我覺得十分的賢慧  =ˇ=

ㄧ群男的就只會吃!

---------------------

吃完收完正好6點:)  喔耶時間控制剛剛好

然後就先做很像愛心天使翅膀的蝴蝶翅膀(背面看起來還很像狗骨頭)

我說楊阿軒你太high了喔

背著那對翅膀到處飛還錄了下來XDD

整個就是當蝴蝶樂逍遙阿你!

黃青蛙也是! 欸我都不知道蝴蝶那麼受歡迎......


做完蝴蝶之後,我們ㄧ邊背劇本一邊做夜鶯的翅膀

真的覺得我那撕紙做翅膀的提議超適合!

ㄧ邊發洩(我說撕紙),翅膀的毛還可以做的很自然又很多

:)

中間當然有插曲

就是我們都發現我們的國文程度亂七八糟了XD

真是多虧了某些老師們哪

無動於"哀" 的張老大

"你們好了沒 到底?" 的氣質英文老師

你們"ㄍㄢ ㄍㄢ"去哪裡;"ㄋㄢˊ"後    的顏導

唉!

我說謝亞晉阿你台的很嚴重說XD

梁大同別半斤八兩了你!

大家都一樣XD

插曲二比較好笑!

因為顧炎武莫名其妙的說到他爸給他買內褲的事!

說什麼上面有發財兩個字XDD

然後我們就開始天花亂墜了我們!

到最後形成內褲春聯,吉祥如意恭喜發財通通來XDDDD

----------------------

喔今晚高潮來啦XD

話說忘了是誰(其實是為了你生命安全著想匿名了)提議說要嚇嚇去春暉社的三個男生

-- 黃柏ˋ陳柏ˋ小喬

故事如下:

XXX:欸我們來嚇他們三個好不好?

ㄧ群人:喔好啊!

--開始模擬戰術時--

關燈!

後門突然被打開,探出了一顆頭說:你~們~在~幹~麻?(這語氣有夠像鬼!

全部的人都被嚇到

門口的這不是顏導嗎O_O! 赫赫赫赫赫!?

我們被嚇到了(這樣算來我們也被嚇到阿XD

結果顏帝一問我們在幹麻,我們說想嚇他們

顏帝竟然想參一咖XD(我只能說你們三個太不幸了

後來就演變成--

梁大同跟謝亞晉去找他們,還裝的很緊張的樣子說顏帝在發飆XD

然後顏帝跟我們幾個表情嚴肅(我快笑出來了真的)

他們三個ㄧ到,顏帝馬上破口大罵XD

(還很貼心的把他們三個個別叫到前面一點的地方以防我們破功!)

最後結尾實在結的漂亮!

顏帝是這麼說的:然後我告訴你們!其實這是在騙你們的啦!

XDDDDDDDDDDD全場笑翻!

他們三個臉色超大便的!



噢今晚肚子快被我笑出來XD



希望話劇快快弄好

因為還要忙科展跟鑑定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