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超忙

大致上聽了一下我們"下ㄧ個"樂團要演出的Zombie之後

趕回班上弄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在快要8:30時我要到了兩根長竿子,過了一分鐘之後要到了ㄧ面大旗子 : )

然後很high

然後就冒著很大的風險在旗子上貼了很酷的ㄧ句話(這句話...秘密

後面貼了很智障的ㄧ句話(呼應前面吧!?

嘿! 我們有班旗了! : ))))

手忙腳亂了一番

超怕被我爸罵ˊ_ˋ!

愛班的借孝班的工具, 孝班的托仁班的買東西, 孝班也跟愛班借工具...

這種互相幫忙的感覺頂不錯的說  =)

不過...我說歐某人阿...

幫忙ㄧ下會要了你的命嗎 =______=!?

今年運動會感覺不high

但是這麼不high裡面..我還是希冀..highㄧ點..

再多ㄧ點點..也滿足阿!

孝班.. GO ! 為班遊加油  OˇO


最後, 回家的時候..老妹說他們啦啦隊服換了

噢噢噢!  這次的啦啦隊服好看呢 : )! 

我照例穿了一下, 不過因為太露..不放相片了:P

運動會自己看吧!  : ) )

*明天數學週考, 而我在讀數學跟做牌子中間選擇了---

作牌子  一_一//...

PS: 因為今晚感觸良多("趕"觸良多?) 所以特地上來打了一長篇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