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ㄧ天還在擔心運動會會不high,還在擔心不會得到什麼獎

事實呢

證明阿,擔心是多餘的啦! =ˇ=

大隊第三名呢

生涯闖關第三名呢

: )


繞場繞了好幾圈,累死我也@_@

嘿!有班遊了威~

很開心哪!

結果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噢!飲料ㄧ天之內喝了四杯(嗝!


老妹很有良心的拿飲料孝敬我,

但那時候(我剛喝完一杯飲料)實在不是個好時間點 =_=

回家之後累死了我

隔天起床,全身痠痛

重點是隔天還是樂團複賽,我就這麼莫名奇妙的去比賽了

然後又有個烏龍,樂器被鎖在教室裡囧

好險最後我沒有完全變成冗員。。。

然後結果就是

這兩天

混的挺兇的ㄚ!ˊˋ


人終究得回歸現實

只是我不禁仍想埋怨--現實怎麼回歸的那麼快!?


嘿!

孝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